梦缘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人间词话》王国维

【多cp向】少主磕cp被抓大型直播现场

*聊天体注意(群里无少主系列)

*大概涉及到的cp有佛笋/德符/龙燕/仙杏/璧喻/莲北/史花/锅鹄~ 注避雷 ~(可能会有些隐藏cp)

*ooc是我,可爱是他们~


[吃瓜小分队]

锅包肉:诸位,我有一件事要告诉大家,请大家不要冲动。


佛跳墙:哦?什么事,郭管家?放心,我们吃瓜听事向来是是理智的,除非涉及到美人……


锅包肉:确实是关于少主的。


佛跳墙:??!


双皮奶:什么什么少主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是又去幽冥司了还是又去宴仙坛不料被易牙捅了难道又去青丘变成猫了什么事竟然让郭管家都来吃瓜群了郭管家竟然也有瓜不会是少主在悬崖倒立背菜谱时不小心掉下去了吧……


鹄羹:……双皮奶你还是不要再说了,都不是的,郭管家的脸色可不是太好


双皮奶:哎!可是这关系着少主的生死,所以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是什么啊……


[双皮奶]禁言一天


鹄羹:……


麻婆豆腐:鹄羹是知情人士?所以少主怎么了?


小鸡炖蘑菇:就是呢,麻溜说呗,俺在这边急死了


饺子:少主要是受伤了,爷爷我的新药或许可以帮上忙


麻婆豆腐:我觉得她反而会伤的更重……


松鼠鳜鱼:莫慌,少主现在很安全,没有任何伤,正在床上躺着追番。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


鹄羹:恕我冒昧,为何阁下会知道少主现在的情况


松鼠鳜鱼:这是身为暗卫应该做的。


鸡茸金丝笋:这并不在夸你吧!既然仆人没事,那么郭管家,仆人要是没什么本少爷就走了,浪费本少爷时间


鹄羹:我觉得你们还是做好心理准备,郭管家已经在用最快的速度截图了


三鲜脱骨鱼:不是吧不是吧~你们不会是用我偷来的少主账号去偷看到了什么吧~


东璧龙珠:呵,原来你偷得是这个。


三鲜脱骨鱼:对啊,东司马大人以为是什么呢~再说我这条清清白白的小鱼还连看都没看,就被您给抓了,好冤啊~


东璧龙珠:清清白白?我不介意现在就去告诉少主这件事。


鹄羹:东司马冷静!虽说三鲜脱骨鱼偷东西确实不对,但这次情况特殊……


樱桃毕罗:小雏菊的账号里面难道有惊人的秘密?


符离集烧鸡:切,有什么好看的,能有多大秘密似的


德州扒鸡:阿符既然不想看,为何还一直盯着手机?


符离集烧鸡:我,我那是看看再有没有什么要紧的事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


三鲜脱骨鱼:……


樱桃毕罗:……


春卷:……


青团:……


冰糖葫芦:……


汤圆:……


臭鳜鱼:……


符离集烧鸡:喂!你们够了!还有楼上的几位小朋友是怎么回事?这是下课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弟们,老师他已经发现你们在偷偷聊天了


诗礼银杏:八仙,我已经来了,你不用再通风报信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这不是……


春卷:诗老师,这事关少主,要不就提前下了吧


冰糖葫芦:对啊老师,难道你不担心吗?


臭鳜鱼:我,我也想知道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这次就依师弟们的吧


诗礼银杏:八仙!你也!罢了,下不为例。


春卷:耶!


青团:太好了!


汤圆:嗯


屠苏酒:就她还能有什么破事,郭管家还没好吗?


锅包肉:好了,我还在考虑如何为我们亲爱的少主加强训练呢,毕竟她看上去可是十分的闲,算了,你们先看一看吧。

[jpg][jpg]


锅包肉:对了,以上内容有些少儿不宜,所以……


[春卷]已被移出群聊


[青团]已被移出群聊


[冰糖葫芦]已被移出群聊


[汤圆]已被移出群聊


[臭鳜鱼]已被移出群聊


八仙过海闹罗汉:太狠了郭管家。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可了太可了!这这这什么神仙组合!美人配设计师!哥哥配弟弟!还有什么比这更可的吗?没有!!!


少主:都给我磕!死劲磕!我不允许佛笋没人知道!!!

--------------------


佛跳墙:这……


鸡茸金丝笋:仆人这是在乱发什么!我我,我和哥怎么可能是这种关系!


麻婆豆腐:woc,刺激!比打排位还刺激!


灯影牛肉:没想到少主好这口~或许可以和少主更亲密的探讨一下~


云托八鲜: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还请慎言。


[灯影牛肉]禁言十分钟


龙井虾仁:真是有损风雅,没想到她竟是如此


子推燕:账号这东西……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这次我赞同子推兄


符离集烧鸡:喂!就他俩成天靠那么近,少主怀疑也是没有道理的


鸡茸金丝笋:哈?我和我哥关系好难道不对吗?是不是你和你哥关系差,就酸我们啊!


德州扒鸡:我和阿符关系很好,不劳您费心。


郭管家:说起你们俩,少主也有些过激的言论

[jpg][jpg][jpg]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awsl!!!骨科我可以!德符我可以!


少主:来来来,都康康!你们康康啊!德州虚假直男石锤了!整天阿符阿符的叫!开口闭口就是阿符!说明什么!不用我说什么了吧!社会主义兄弟情啊!不香吗?不香吗!


少主:哎呀哎呀!众所周知,哥哥自古以来就是高危职业啊!还有还有傲娇受什么的,awsl!

--------------------


符离集烧鸡:!!!什么鬼!我和我哥什么可能!她脑子被撞了?


德州扒鸡:……


腊八粥:我天我天,这周的报有题材了!


吉利虾:啊!是爱情!太美好了!


桃花粥:你满脑子都装些什么东西


吉利虾:你不懂,这是人间最美好都东西,不过我相信花花一定会懂得这份美好的~


桃花粥:不需要!等等!花花是什么鬼称呼


腊味合蒸:@腊八粥,兄弟,我觉得这段可以记一下。


腊八粥:好嘞!我也这么想的


桃花粥:???


锅包肉:……我有点明白为何少主会发如此放肆的言论了……@龙井居士,接好

[jpg]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云华又杀我wwww,龙燕是什么宝藏啊啊啊!集美们真的!我不是你的神明,我只想做你的友人!这是什么神仙发言!四舍五入就是告白啊!没错,表面友人,实际恋人,我升天了!艹啊!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


龙井虾仁:……我和子推兄只是友人,休得胡言!


扬州炒饭:居士,扇……扇子断了


龙井虾仁:不需你提醒


子推燕:果然……还是消亡好了……


龙井虾仁:是啊,少主果然还是消亡来的省心


八仙过海闹罗汉:二位冷静,这或许只是个误会……


龙井虾仁:误会?白幕黑字,清清楚楚,你和我说这是误会,误会,真是好误会!


扬州炒饭:居士……茶……茶水洒了


一品锅:洒到我画上了……


龙井虾仁:实在抱歉,是我过于激动了


一品锅:不,居士不必道歉,可以理解。只不过是损了一幅画而已,虽可惜,但若能让居士好些,便也尽了它的价值


龙井虾仁:多谢


扬州炒饭:@一品锅 那我与你在共画幅吧


一品锅:算……罢了,也好,毕竟难得与扬州共作一画


扬州炒饭:你若想,不是天天都有机会吗?


一品锅:可你主动提出来的时候并不多


扬州炒饭:是吗,那以后我便多多打扰了


一品锅:如此,甚好


麻婆豆腐:???


吉利虾:!!!哇哦~


桃花粥:这你都不放过


驴打滚:ls那小兄弟,这个太明显了


桃花粥:本大侠不是什么小兄弟!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过,师妹这样确实有些过了


诗礼银杏:实在不像话,有辱师门。


锅包肉:那么下面这张图,先生或许可以考虑将她逐出师门了,请先生接好

[jpg]

--------------------

以下为图片内容:


少主:仙杏赛高!师生恋我可以磕一辈子!!!年下攻太可!身高差萌死我了\(//∇//)\不行不行!这对绝了!绝了!集美们,那三个字我已经说乏了,但这次还是要再说一遍,我可以!师兄动作快点!上啊!上了老师!老师的腿它不香吗!

--------------------


诗礼银杏:胡闹!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师妹怎能说出如此大不敬的话


诗礼银杏:八仙,为师的教鞭可备好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三思而后行啊


诗礼银杏:十思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是


三鲜脱骨鱼:哇塞,没想到少主如此好胆气~哈,我都有点期待下一个cp是谁了~


锅包肉:不用急,这就轮到你了

[jpg][jpg][jpg][jpg]

--------------------

以下为图片内容:


少主:这对我什么也不说,反正璧喻给我锁死就对了!


少主:为什么?0202年,谁还不知道璧喻szd!来来来,我问你,东司马的好感礼物是什么?鱼形锁!阿喻的好感礼物是什么?孔明锁!你品,你细品


少主:楼兰一行能不能好了!猫抓老鼠什么的直戳我萌点啊!而且关键是最后这俩人还殊途同归!殊途同归!殊途同归!


少主:侦探×怪盗,就问你们香不香!宿敌啊!时不时打一架了,拷个手铐了,玩个捆绑play后再喂颗糖了,啊啊啊,想想就超可!锁死,璧喻给我锁死!钥匙我吞了!

--------------------


三鲜脱骨鱼:???什么鬼?我就是死我也不可能和那只野猫在一起的~


东璧龙珠:呵,和耗子一起,脏了我的手


三鲜脱骨鱼:哎~是吗?东司马大人~那是谁每天都在后面追我~


东璧龙珠:我只是在除恶,以免某些人肆意祸害他人


三鲜脱骨鱼:哈哈,说的如此正义凛然,不过,只怕东司马这辈子都抓不到哟~还把自己给污浊


东璧龙珠:是吗?你大可试试


吉利虾:哦~又是一对~这美妙的爱情~


桃花粥:怎么哪里你都要来一句,啧,这可恶的爱情


[灯影牛肉]解除禁言


灯影牛肉:哦~终于能说话了~嗯~捆绑play~看样子少主对这方面深有研究哦~或许可以和少主更深层次的探讨探讨~


[灯影牛肉]禁言一天


北京烤鸭:今天怎么各位热闹?消息都99+了,是有新瓜了?


佛跳墙:各种意义上是的


北京烤鸭:是吗?等等,@莲花血鸭 将军快来吃瓜


莲花血鸭:?


北京烤鸭:希望朕没有错过什么


锅包肉:准确来说,你来的恰是时候,你看一下吧

[jpg][jpg]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我我我必须给集美们安利一下这对,绝世爱情!将军和皇帝!绝配啊!绝配!


少主:君臣它不香吗?朕将万里江山赐予你,而你为朕夺得这万里江山!将军驰骋沙场,而皇帝在后方支援!皇帝在前治政,而将军就是他的后盾!啊啊啊!我又行了!

--------------------


北京烤鸭:这这……原来爱卿……


莲花血鸭:我……不过是一只恶鬼……


北京烤鸭:将军,不要这么说!是朕未将这江山赐予你,现在朕交付于你


莲花血鸭:不……


北京烤鸭:将军难道要拒绝我吗?


莲花血鸭:江山对我而言根本无所谓,我只会护你一生


北京烤鸭:唔!突然说这样的话,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将军


莲花血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佛跳墙:???果然只有鸭子才能理解鸭子吗?


牡丹燕菜:哦~倒也新奇~不过真没想到少主竟然是如此活泼之人~


龙井虾仁:活泼?站着说话不腰疼吗?


屠苏酒:确实活泼,活泼到将脑子里的筋都给泼掉了,还活着不知道


玉麟香腰:……这种情况,你还是少几句吧


屠苏酒:你还怕那孽徒对咱俩说三道四


玉麟香腰:……不,你……


吉利虾:wow!wow!wow!桃花花~快看~我就说嘛!


桃花粥:不要叫我桃花花!!!


牡丹燕菜:哎呀呀~这么一闹~引来了这么多自爆的吗?


锅包肉:不要假装此事与你无关,请看看这个

[jpg]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史花szd!!!啊啊啊黑配白太美啊!毒蛇×艳花是什么神配!这对真的是最美最毒最戳我心的啊啊啊!入股不亏啊!我今天就要当后山那只叫的最响亮的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最后,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个,我要大声的问一下太史五蛇羹你什么时候实装啊啊啊!!!

--------------------


牡丹燕菜:少主……这么前潮?


麻婆豆腐:我去,我目瞪口呆,这咋搞上的?


太白鸭:噗!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也有今天啊,牡丹燕菜


绍兴醉鸡:白琊!你还敢出来!我酒窖里酒怎么少了?


太白鸭:啊……哈哈,今天这么难得欢喜的日子,小邵老板难道还会吝啬一壶酒?


绍兴醉鸡:我认识你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你少来,赶紧把酒给我!


锅包肉:欢喜?这么严肃的事情你还能喜的出来

你看看少主那是什么不雅言论,果然是缺乏管教

[jpg]


北京烤鸭:!!!


消息已撤回


锅包肉:不好意思,发错了。


腊味合蒸:什么什么,郭管家发了什么?


牡丹燕菜:哦~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鸡茸金丝笋:怎么了?图片里有什么内容?


佛跳墙:真可惜,我也没看到


吉利虾:呜呜呜……郭管家好快的手速 ,刚一点开图片就失效了


桃花粥:切,能有什么好看的


子推燕:手速这种东西……消亡就好了


开水白菜:突然很想赞同


三鲜脱骨鱼:哈~是你们手速不够快,不像我已经截图了,给,不用谢~

[jpg]

--------------------

以下是图片内容:


少主:锅粑粑鹄麻麻这对老夫老妻慈母严父我觉得我就不说什么了,只希望鹄麻麻多劝劝锅粑粑,不要老发火,会长皱纹的,对女儿好点,我这真受不了啊,天天吃你们狗粮不说,还要每天挨训,今天也是为他俩的爱情哭笑不得

--------------------


锅包肉:三鲜脱骨鱼,你似乎也需要特训一下


东璧龙珠:郭管家,我的人就由我来管教吧


郭管家:也好,那我先去教育教育少主


佛跳墙:!!!美人走好


麻婆豆腐:……我佩服少主的勇气,少主走好


带把肘子:少主今天就是我大哥,大哥走好


开水白菜:少主还真是口无遮拦,也不知道什么样的老师能教出这样的学生


诗礼银杏:……我今天没有心情和你争辩@八仙过海闹罗汉 出发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是……


鸡茸金丝笋:等等,我也要去


佛跳墙:小笋???


鸡茸金丝笋:怎么,哥?仆人都说成那样了,你不找她问清楚,你心里舒服吗?


佛跳墙:确实,那我们也收拾一下出发吧


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 哥,那我们也去吧


德州扒鸡:阿符,不要鲁莽


符离集烧鸡:哈?我又怎么鲁莽了


德州扒鸡:阿符,最起码也要把枪带上再走啊


符离集烧鸡:哦……行了行了带上了,走吧


龙井虾仁:那么我们也出发吧


子推燕:……唉


北京烤鸭:将军快点!


莲花血鸭:……


牡丹燕菜:看来,我不去也不行了~


三鲜脱骨鱼:那我们~


东璧龙珠:走吧,等回来再和你算账


三鲜脱骨鱼:???哎,不是东司马,我也没干嘛啊?你怎么老抓我不放~


东璧龙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走吧


三鲜脱骨鱼:喂喂喂,那你也不能用手铐拷着我走啊,喂——


鹄羹:或许,我是不是应该做些饭捎给少主,不然少主的晚饭该如何是好


少主今天感到很懵逼,不对啊!她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追个番,为何会被众多食魂围攻,问她怎么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的。


???


于是少主习惯性的脱口而出:“我?我圈地自萌。”


完了。


今夜的风真是凄凉……


当然,我们往后时常也可以看见少主在瀑布或悬崖做倒立或引体向上加背加厚版英汉结合菜单,哦,对了,还有,吃狗粮。


少主:我……我™磕个cp怎么就这么难啊!!!


少主:等等!我这是不是磕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



(ps:我少主容易吗我,一路玩下来,最后就我单身???bushi!今天也是痛苦并快乐的磕cping)

评论(75)
热度(6099)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