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缘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人间词话》王国维

【多cp向】我膳具套装还不如你爱情来的有力(上)

*流聊天体

*涉及到的cp有佛笋/德符/璧喻(上篇)//品扬/仙杏/莲北(下篇)~注避雷~(可能会有隐藏cp)

*有些食魂表面是演员,实际上遇到自家的一个个都分分钟发狗粮,指指点点


[相亲相爱一家人]


少主:我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有些魂你们太嚣张了,我已经忍无可忍,虽说是磕到了,但是我塞的慌!!!


少主:今天我就要代表达埃纳女神消灭你们今天我就要在这里扒一下某些魂极其过分的所作所为


锅包肉:少主,你看起来很闲啊!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


少主:锅粑粑郭管家放心,已经全部完成!


锅包肉:呵,那我是不是需要再加些


少主:别别别别别别别!放心!这次没有你!


少主:也没有鹄麻麻鹄管家!!!


锅包肉:介于你这强大的求生欲已经肉眼可见的溢出来了,那么这次就先放过你还请少主你细细扒来。


少主:感激不尽!!!


樱桃毕罗:小雏菊,达埃纳女神……有被冒犯到


少主:哈哈~请不要关注划去的内容


麻婆豆腐:难道不是划去的才是重点?


少主:豆儿,这个星期的排位恕我就不和你一块打了


麻婆豆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心眼这么小?


[麻婆豆腐]被群主禁言十分钟


佛跳墙:……美人,何必为此生气呢?


少主:好家伙,你还敢给我出来,生的就是你的气!


腊八粥: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腊味合蒸:放心,兄弟,本子已备好


北京烤鸭:哈,这次朕要抢前排


鱼香肉丝:来来来来来,这里瓜子花生爆米花应有尽有,不买点吗,客官~


少主:本丸禁止私营!!!


鱼香肉丝:唉,大哥哥,我这是在帮你做生意啊~来~要不要喝点水先润润嗓子~


少主:……来一瓶,gkd


鱼香肉丝:来了,售价是一个魂芯,你看你是转账还是现付~


少主:噗——试问你的心是什么色的?怎么比对面易牙的还黑?清芯寡玉的我连杯水都不配喝啊!!!


少主: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跟担仔面学坏了?


担仔面:少主,我那叫节约成本,精打细算,和他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少主:呃……是是是


少主:@葱烧海参 您看~


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这个我是真无能为力。秘书,你另请高人吧


少主:不,聪少,你怎么能这样?你变了!


葱烧海参:???


少主:你变得不再爱我呜呜呜呜呜wwww


灯影牛肉: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鸡茸金丝笋:喂!仆人,我哥他到底怎么了?你到底赶紧说啊!


佛跳墙:我倒是希望美人一直歪下去


少主:差点忘了说正事!某人倒还有一些自知之明。你们都给我等着昂!那些在那潜水偷听的,别以为没有你们的份,你们做了什么自己应该清楚,放心,我一个人都不会放过,有意识到的最好先来我这领个错,说不定我还能从宽发落。


虾饺:直觉告诉我,应该没有我~


春卷:直觉,准吗?


虾饺:女孩子的直觉可是超准的哦~


青团:真羡慕虾饺哥哥的女孩子直觉可以这么准,青团也想要呢


虾饺:这个可不外传哦~


牡丹燕菜:这里的食魂,真有意思~被说男扮女装还不知,真是大开眼界~


太极芋泥:习惯就好


虾饺:虽然听不懂,但总觉得你们是在说虾饺


太极芋泥:你知道就好


少主:咳咳,肃静肃静,都安静,下面是我的个人show time!


少主:首先我要扒的第一位,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就是每天口口声声喊我美人,关键时候却连一个眩晕都不给我触发,我辛辛苦苦把肝到的酸枝木交给他,他却该不暴击还是不暴击的福公!有请@佛跳墙


佛跳墙:?美人,对于眩晕和暴击这个话题你不是都说过好几次了吗?然后还说以后你们随便演,我不管了,我习以为常了吗?


少主:……没错!我是这么说过,我要扒的不是你当演员这件事,毕竟大家都知道了。我要扒的是你你你你……


佛跳墙: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美人?


少主:必须啊!你已经不是一个合格的好演员了!


佛跳墙:???我以前很合格吗?


少主:……你演了我多少次心里没点数吗?


北京烤鸭:所以呢,所以呢,爱卿你要扒的是什么?


小鸡炖蘑菇:就是嫩,俺都要急死了!


腊八粥:少主,你快点,我这题目都写好了,你倒给点料啊!


少主:……急什么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们让我慢慢扒来


冰糖葫芦:豆儿哥哥还在禁言中……


少主:?


少主:哦,不用管他,我不稀罕吃他,我继续说了昂,大家都知道以往的福公,虽称不上空桑的顶级演员,那也是实力杠杠的演员啊!但是就在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每每安排他和小笋一起出战时,他的大招眩晕率高达100%,那红字更是怼到我脸上了!我本来以为他是回心转意了,于是我想试试他对我的信任,然后我就把他的膳具都给撤下来,然后安排他单独出战,呵,熟悉的福公,他演我了。


佛跳墙:……


驴打滚:哥们厉害!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


冰糖葫芦:蹲一下后续


少主:来了,然后我就很纳闷,难道是我的膳具宝宝终于有用了,于是我又把膳具给他装回去了,他还演我,我这百思不得其解的。后来,我想了半天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我把他的膳具给撤下来,然后安排小笋和他一起出战,好,很好,他果然没有辜负我的信任,就,就那对面那个辣条君“啪”的一个暴击把小笋打到残血,我就在旁边想小笋下一波放大,决对把那个辣条君也给打成残血。但我忘了福公下一波也放大,于是100%的眩晕率它出来了,暴击它也出来了!!!


鸡茸金丝笋:哥,那时候都说了我一个人可以的。


佛跳墙:没事,你还小,这种事我帮你解决就行了


少主:???


少主:我,我,算了我接着说,就跟上面那个说的一样,某位福先生一边大喊着“你们这般孟浪,可是会唐突美人的。”一边把对面给团灭了,辣条君先生更是悲惨,晕着死了……我,我在旁边那叫一个目瞪口呆,你再说一遍,唐突了谁?


佛跳墙:……美人何必在意那些细节


八仙过海闹罗汉:细节决定成败


佛跳墙:细节不重要


八仙过海闹罗汉:细节很重要


符离集烧鸡:为什么感觉要变成细节论了?能不能好了


德州扒鸡:阿符,你怎么又在值日的时候偷偷跑了


符离集烧鸡:要你管,我爱上哪上哪


德州扒鸡:阿符!


少主:……阿符,你赶紧给我去值日,信不信下一个扒的就是你


符离集烧鸡:怎么还有我?


少主:有没有你你应该有点数的,待我先把楼上那对扒完,我再扒你的!!!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


少主:呵,我继续昂!后来回去的路上,我就一边走,一边在想,不大对,好像刚刚光注意观察福公了,小笋他好像也几乎次次暴击。于是我又把小笋的膳具给撤下来了,然后安排福公和他一块再次出战,没错,他也没有让我失望,辣条君,可能是因为福公上次把他揍得有点晕,记了仇,上去就把福公暴击到残血,而我们的小笋也不甘落后,直接也一个暴击……辣条君先生,一路走好,我只能在旁边这样默默哀悼他了。


鸡茸金丝笋:他欺负我哥,我当然要揍回去了


佛跳墙:小笋长大了,真是太好了


鸡茸金丝笋:只,只是不想看到美丽的东西被破坏罢了……


少主:两位有点自觉好不好?!气死我了!啊!气的我肚子疼!!!


饺子:哦?爷爷这里正好有一杯刚研制出来的消火清热的茶水,要不要来一点?


少主:可以,来的正是时候!


少主:等等,这个价位是多少?


饺子:少主,哪里的话,爷爷我怎么能要孩子的钱呢?


少主:那就行,给我来一杯。


饺子:给,只不过是多加了几味中药,毕竟良药苦口嘛


少主:噗——我的身与心仿佛遭到了亿万点重伤……


汤圆:少主姐姐还好吗?


青团:感觉少主姐姐可能可以好好过一下清明节了


冰糖葫芦:唔~所以是很不理想的情况吗?


扬州炒饭:少主放心,就算你已物是人非事事休,也依旧是空桑的珍宝。


少主:你……啊……扬州劳烦帮忙at一下师父……


少主:嗯……等等,还是at居士吧


扬州炒饭:?@龙井虾仁 找你


龙井虾仁:我可不会治病


少主:不不不,居士误会了,只是要你的一杯清茶,解解苦罢了


龙井虾仁:浪费茶者,概不见


少主:!?你就这么狠心?


龙井虾仁:……请不要再打扰我,子推兄还在旁边陪我博奕呢


子推燕:唉……下棋这种东西……还是消亡吧……


龙井虾仁:子推兄输了可不能抵赖


子推燕:……知道


少主:我,我恨我没有准备扒你们俩的料!!!


符离集烧鸡:你肚子好啦?


少主:……嘶——不会说话就别说话,对了,差点忘了下一个扒你了。


符离集烧鸡:我这干了什么?你要扒我什么啊?


少主:我要扒你什么,这不清清楚楚吗?我问你,我给你整套粉彩是让你好看的,我在大后方在那嘶吼着,驱散啊!驱散!暴击啊!暴击!你呢?演演演!就知道演我!行!我不跟你计较,反正我被演习惯了。


鹄羹:少主的心理承受能力真是越来越好了。


少主:谢谢鹄管家夸奖,我继续,然后就在前不久,没错,我把德州安排和他一起出战了,我觉得德州应该能管一下他,是的,德州他真的管了,管的真好,甚至和上面那对一样,不需要膳具,那驱散和暴击率就高达100%了,感动死我了,让我一时分不清这究竟是德州太凶还是爱情的力量太伟大……


符离集烧鸡:这什么跟什么啊!


德州扒鸡:阿符,表现的不错


符离集烧鸡:切,我才不是想护着你,毕竟,毕竟你大招没有伤害嘛,我我只是显摆一下,我大招厉害就是了


吉利虾:wow!是爱情!!!花花看见了吗?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桃花粥:别叫我花花,什么爱不爱情的,这分明是哥管严!


吉利虾:不!是攻管严!!!


三鲜脱骨鱼:这个词倒是新鲜~哈~少主,你昨天特意把我和东东司马放在一块儿去打水月阁,不会也是因为这个吧?


少主:你还知道啊!!!我整天在大后方吆喝着阿喻偷蓝BUFF偷蓝的!你倒好,哪次不给我把人家的嘲讽给偷来……活着不好吗,阿喻?唉——所以我就想要不让东司马去压一压你,你们两个倒好,昨天给我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猫捉老鼠,先不说阿喻你上去就把人家boss的蓝BUFF给偷的一干二净,就你回回闪避就能把人家给气死,涎玉幻君在旁边都要哭了,你才是水月阁的boss吧?我本来以为这次出战很快就会结束,可我太天真了,对面的涎玉幻君就差轻轻的那么一击就可以下班回家了,你俩倒好,开始了打情骂俏猫捉老鼠,人家堂堂一水月阁boss,就被你俩这么当摆设,关心一下人家boss好吗,人家还要休息呢!我也要休息啊


三鲜脱骨鱼:这可不能怪我~是东司马先动手要抓我的~


东璧龙珠:你要是正经点,我能抓你


三鲜脱骨鱼:哎呦~我不就是担心东司马你早晨兼职那么多份工作晚上又要熬夜处理文件~对身体不好嘛~


东璧龙珠:你的预告函还在我这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不过是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东司马何必这么认真呢?


东璧龙珠:我不认为盗走我的头发很好笑


少主:噗——抱歉,没忍住


东璧龙珠:……


云托八鲜:……


樱桃毕罗:……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很有意思吗?你看少主都觉得好笑呢~


东璧龙珠:你在屋顶上方很开心啊


三鲜脱骨鱼:我去,你什么时候来的,连个声都没有啊!


少主:心累ing


少主:虽然我很心疼东司马,当然也心疼阿喻,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继续扒你们俩!


腊八粥:还有?继续继续!


吉利虾:敲碗碗~


桃花粥:……


少主:行!咱接着扒。东司马战神一般的人物!哪都好,就是特别爱演……但是打本打果子打竞技场没他还真是有点不大行,毕竟单体大佬,怎么办?宠着呗!二话不说,先把本村唯一的御膳具紫檀木给了他,我渴望他给我来个上万的暴击,直接带走对面boss。当然大家都知道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气死我了!


佛跳墙:看到不止我一个魂,突然心里平衡多了


鸡茸金丝笋:+1


符离集烧鸡:+1


少主:你们也没好到哪去啊……唉,说到哪了,哦,对,于是,不愧是聪明的我,把阿喻安排到东司马身边,想着激起他的战意,这招激得太好了,间接性导致战争还没开始就结束,我方和对方骨灰食魇一脸懵逼ing,但是东司马,你结案结错了!!!为什么你绑的是阿喻!?


三鲜脱骨鱼:他这是在公报私仇,少主你管管啊~


东璧龙珠:你还有时间聊天,也太小瞧我了吧


三鲜脱骨鱼:彼此彼此吧~


少主:你俩悠着点,空桑维修很贵的……


三鲜脱骨鱼:放心,顶多就把屋顶掀一掀


少主:???


少主:艹(一种清香的草本植物,淡雅芬芳)……我有些不行了,先去焦医生师父那看看还能不能救了……


屠苏酒:救不了了,埋了吧


少主:师父,你不是能起死回生吗?!


屠苏酒:没心情,不救


少主:@玉麟香腰 相遥~


玉麟香腰:这……少主,要不你喝点水,压压惊


少主:行吧,你们等着,等我喝完水,平复后,接着扒你们


鱼香肉丝:少主,别忘了那一魂芯记得付哦~


少主:噗——咳咳……咳……


少主:都给我等着……


(ps:竟然比预想的要长好多,那就分上下吧~我绝不承认是因为我想咕咕……另外,其实膳具还是很好用的)


更多精彩~就在下篇传送门,叮咚~ 



评论(16)
热度(105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