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缘

“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之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也。‘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也。”
——《人间词话》王国维

【多cp向】我膳具套装还不如你爱情来的有力(下)

上篇传送门,不走一波吗? 


[相亲相爱一家人]


少主:行了,我回来了,咱接着扒!


北京烤鸭:前排!爱卿你终于回来了,朕和将军都等不及了


莲花血鸭:更多更多哈哈哈哈


[莲花血鸭]消息已撤回


少主:将军莫激动……放心放心,你俩我压轴


北京烤鸭:???爱卿!怎么还有我们俩?


莲花血鸭:……


少主:大佬级人物怎么一个个都没点自觉呢


扬州炒饭:少主可真是说笑了,要论级别,您不才是大佬吗?


少主:我?不不不!我怎么可能是大佬?


扬州炒饭:几乎要把全空桑的人都扒个遍的少主怎不会是个大佬呢?


少主:我怎么感觉你这话里有话,一语双关?搞得我都不敢扒了……才怪!!!


一品锅:皆是些无聊之物罢了。


少主:hhhhhh一品锅,你终于出来了!


青团:少主姐姐笑得好像反派啊


汤圆:唔~少主姐姐还好吗?


少主:好,我好得很呢!我终于!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借此机会,骂那个姓郭的一句,你这个无用的花架子!!!


锅包肉:少主,请不要说一些让人有歧义的话


少主:???


少主:不是不是!!!郭管家一看就不是在骂你啊!!!


一品锅:所以是说我了……


少主:……我现在撤回还可以吧,不是,郭逸品先生,刚刚那是我一个激动,您怎么会因此而介意呢?


一品锅:你觉得呢?


少主:其实我说的那个意思是,那个,您怎么能向爱情屈服呢!您追求的不是觅世上川河奇景,绘天下名山胜水,品人间珍馐美味吗?


一品锅:若有佳人相伴,岂不更为妙哉?


少主:所以这就是你平常不推条的原因吗?


一品锅:咳……只是不想让墨水用在无用之处罢了


少主:?!


少主: 你跟我说打本,它不是用在有用的地方?让墨水回归自然不好吗?不正是先生您所期望的吗?


一品锅:所以我后来放它们回归了呀


少主:……你当空桑少主是眼瘸了,扬州美人那么一大个魂,站在那里站着帮你助威,我就是看不见,我那也是被你们闪瞎的啊!


扬州炒饭:少主你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让人多不好意思啊!


少主:……抱歉


少主:但咱就事论事,郭逸品先生您知不知道您的花架子已经成为一个梗了,并且您还有一幅“净是些无用的花架子”的图……反正我知道后,我非常的心痛,我觉得您怎么能是这个样子的呢,虽然您有时确实不暴击不推条,但是您对山水自然的热爱,我们都看在心里,所以,我义不容辞的连夜带队亲自为您肝来了全空桑第二套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用的酸枝木,您是怎么报答我的就不说了,反正当我知道您原来也是一个演员的时候,我的心都要崩溃了。


一品锅:……我想这其中有什么误会,比如我只是单纯的不想


少主:这个……让人更伤心好不好!


扬州炒饭:少主认识一品锅这么久,应该习惯才是


少主:确实习惯是真习惯是真,就连伟大的俄罗斯著名作家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都曾说过“人这种卑鄙的东西,什么都会习惯的。”


三鲜脱骨鱼:???谁


东璧龙珠: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三鲜脱骨鱼:!?该说不愧是东司马吗~


东璧龙珠:只是偶尔会粗读一下他的著作罢了


少主:激动!!!我超级爱陀总的!!!不管是他的皮囊还是灵魂!!!


灯影牛肉:哦~是么~少主可以的话,或许我们在这方面可以多加探讨探讨呢~


锅包肉:我说今天怎么感觉缺了点什么,原来是没有进行仪式的禁言


[灯影牛肉]已被禁言


少主:……说起来豆儿好像还在禁言中


[麻婆豆腐]禁言已解除


麻婆豆腐:亏你还知道憋死我了!!!


佛跳墙:话说,十分钟这么长吗?


少主:原来我才吐槽这么短的时间吗?


三鲜脱骨鱼:原来我们俩才打了这么短的时间@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看样子你还想再来一架


三鲜脱骨鱼:也不是不可~哈哈~开玩笑的~说好的休息休息~


麻婆豆腐:……所以为什么都要在意这么多细节?


八仙过海闹罗汉:因为细节很重要


麻婆豆腐:细节不重要吧


八仙过海闹罗汉:细节决定成败


少主:stop!!!这对话怎么这么眼熟?那个我我继续扒昂,你们别老歪楼,让我总有一种错觉就是我扒了好久,压根就没扒多少东西。


冰糖葫芦:难道不是少主姐姐你一直在歪


春卷:好像是……


少主:……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被你们说的我现在都不敢用细节这二字了……说到哪了?哦对!不是咱郭逸品先生他老演我吗,于是呢,本着叛者大佬最大的原则,我结合前几位所给我带来的经验和教训,将扬州美人派到了他的身边,就说自古以来经验才是最可靠的,果不其然,那个推条速度啊,那个暴击率啊,太让人舒心了,只是就感觉怪怪的,为什么有一股清香的狗粮味……


一品锅:说来今天好像还未与扬州一同作画


扬州炒饭:那我现在过去便是了


一品锅:恭候多时


扬州炒饭:也不必每次邀我都如此


一品锅:失了礼数可不好


少主:???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屠苏酒:又傻了???


玉麟香腰:你是空桑少主,你正在空桑,你现在在给我们扒……嗯……一些有趣的事


屠苏酒:相遥你没必要跟反射弧都可以转地球365圈的人解释


少主:师父,我还没傻到连你这句怼人的话都听不出来的程度


屠苏酒:承认自己傻是再好不过的了


少主:我……我……我现在真想口吐芬芳,但理智制止了我,算了,我们继续扒,顺便说一下,我恨时间有限,也没有把你们的那些料给找出来@屠苏酒 @玉麟香腰


屠苏酒:脑子记不了那么多东西,也没人勉强你


玉麟香腰:……


少主:相遥你究竟是怎么忍受的了他这种的呜呜呜呜呜wwwww


玉麟香腰:屠医生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意思,他的内心是很温柔


少主: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那这次真继续了


麻婆豆腐:终于!!!


腊八粥:gkd!!!


吉利虾:!!!


桃花粥:???


吉利虾:爱情真是太美好了!花花我现在好幸福!


桃花粥:别叫我花花,你都不看看这爱情,把少主逼成什么样子了


吉利虾:你不懂,这叫爱到深处自然黑!!!


少主:……呃……那么继续……咳咳!现在我们要扒的就是空桑最强演员,诗老师是也,当然还有他亲爱的学生八仙师兄是也。@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


少主:哦,对,再补一句,师兄出来后,咱能不能别讨论细节这个问题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哦……


诗礼银杏:八仙说的没错啊,细节很重要


少主:……那老师,您能不能在战斗中多点细节


诗礼银杏:我自认为我做到了


少主:冒昧问一下,您又不驱散,又不加金盾的,这细节在何方


诗礼银杏:我记得我最近驱散和金盾都做到了


少主:因为师兄在旁边……


诗礼银杏:……哦,毕竟为师要给自己的学生做个榜样嘛


少主:???那为何以前您就不做榜样了,我的白釉仿佛是个摆设……


诗礼银杏:毕竟为师也已经不再年轻了,活力确实不如当年了,需要时常的休息休息,更何况教育才是我的本职工作,说来,今天为你布置的功课,可有好好完成


少主:……那个师兄,老师他一做榜样,你这学得也很快啊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我有正当的理由怀疑你在转移话题


少主:……非要见血吗?行!我今天就豁上老娘这把老脸了,师兄,别以为我忘了,你哪一次放大招不是被别人躲过去,就是不暴击。邻家的都在那吹你的微薄之力太给力了,而我呢,我回头看看,发现你已经被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反噬了……而对方因为回避及时,尚还活着。咱不能做到把他人干掉,也得做个同归于尽吧,师兄!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言重了


少主:行,那咱说个轻的,就问你,爱情有老师看管的力量就这么伟大吗?


八仙过海闹罗汉:还好,只是老师在那看着,就觉得不得不更加把劲了。


少主:所以这就是你让我见识到真正微薄之力的理由吗!?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觉得这不好?


少主:算了,你不把自己毒死就好


八仙过海闹罗汉:……


诗礼银杏:八仙以后对自己下手还是轻点吧,虽然为师能为你暂时的减轻疼痛,但为师还是不忍看你受伤


八仙过海闹罗汉:谨遵老师教诲


少主:我怎么感觉老师好像说了什么虎狼之词……算了,不管了,事不宜迟,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最后一对重量级嘉宾影帝@北京烤鸭 @莲花血鸭


北京烤鸭:睁大你的眼睛,好好欣赏朕的英姿吧!


莲花血鸭:献出你的血吧!


少主:!?


少主:两位冷静冷静!!!


北京烤鸭:爱卿,怎么样?朕和将军特意准备的出场,帅不帅气?


少主:帅的我差点都不敢扒了……开玩笑!!!别的魂都可以不扒,但你们两个必须扒,我就算是死我也要先把你们两个扒干净了再死!!!


佛跳墙:美人,死这种话还是少说为好……


少主:怎么?我就是暗喻他们两个太过分了!


佛跳墙:哦没事~不过幽冥司可不是个令人舒服的地方


莲花血鸭:……


少主:怎么感觉突然被刀了一下?tcl影响我扒魂的心情……


佛跳墙:那我不提便罢,美人继续扒吧


少主:……好


鸡茸金丝笋:哥,你没事吧


佛跳墙:有小笋在,怎么会有事呢?


少主:亏我还刚刚还感动了一下?继续继续!!!首先鸭鸭,就是你能不能时时刻刻记住,你大招有禁疗啊!禁疗!!!


北京烤鸭:都说好几遍了,不要唤朕的小名!更何况朕最近和将军在一起,不是经常禁疗吗?


少主:是啊!!!那你以前呢?亏我还把第一套珍膳具彩陶给了你,你倒好,大招千万次,禁疗没一次,出战哈哈哈,少主两行泪。


北京烤鸭:朕以前也禁疗过啊,怎么能说朕一次都没禁!不传谣,不信谣啊,爱卿!!!


少主: 让你禁疗小怪了吗!我让你禁了吗?大怪在那那么大个个子你不禁,你禁疗小怪干什么?


北京烤鸭:所以还是让将军在朕身边多多谏言才好


莲花血鸭:……我不过是恶鬼罢了,谏言……不适合我


北京烤鸭:将军怎么能这么说,有你在朕的身边,朕会觉得安心多了


莲花血鸭:……你愿助我,所以我发誓效忠于你


少主:!?所以这就是将军你以前我给你装着青白玉,陪着挂着尚品皮的御辅助却迟迟不暴击,现在和鸭鸭在一起哪一次都不会不暴击的理由吗?还有以前次次残血开始嘲讽,你不要命我还要呢!将军你知不知道我现在一听到是血的味道还要更多更多哈哈哈哈,就有心理阴影了!咱能不能别总是有的没的搞这么多刺激的!白字不要老搞那么多,它不可爱!你不是喜欢红吗?!红色!我也喜欢!唉……我感觉我这一个在旁边看着的,比你这在上面打的都累!!!要不换我上去打吧,我最起码还是断了隔壁易牙的四根助骨的女人啊!!!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我绝对没有想提将军你代打的意愿……毕竟虽然现在战斗有些亮,但你暴击就好……噫噫噫~我真是……


莲花血鸭:……


春卷:少主好厉害,和双皮奶有的一拼啊!


羊肉泡馍:突然感觉有被cue到


腊八粥:少主,你体谅一下记者和编辑的心情


少主:……你们以为我打这么多字不累,你们以为我扒这么长时间不累吗,我这么做为了什么,你们心里没点数吗,一个个看着在那出战,其实暗戳戳的在那撒狗粮!咱做个魂吧!!!


少主:累死我了,可能还有没扒到你的,那是因为时间不够啊,我就不说是谁了,心里应该都有数,虽然我估计你们也可能没有,但是被扒到的这些,我有必要提醒你们一句,虽然我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少主,但是你们也不能如此放肆,没错出战前我都要少吃点,怕等结束了被撑死,我容易吗我?最后,我再说一遍,谁再前期在那演我,后期在那给我撒狗粮,下次空桑维修完后大分房你没有发言权!!!


北京烤鸭:什么?!爱卿,终于可以分房了吗!!!朕要和将军一起!


莲花血鸭:……嗯


八仙过海闹罗汉:虽然分不分现在对我来说也无所谓,但若是能和老师只是两人一间交流而不是现在还多出几个人的话,就更好了


诗礼银杏:想让为师给你开小灶吗?现在便可啊


八仙过海闹罗汉:啊,多谢老师,定不负老师期望


诗礼银杏:很好,“默而识之,学而不厌,悔人不倦,何有于我哉?”


少主:……啊……要不是我终于能进家园了,我才懒得分呢,按菜系不香吗?


德州扒鸡:去叫阿符很不方便


符离集烧鸡:……谁让你叫啦


少主:……


一品锅:按菜系分,确实有诸多不便


扬州炒饭:果然还是马上就能找到,才会更好的交流一些灵感


一品锅:没错


少主:不对啊,我怎么感觉我扒了半天,反而帮他们促进感情交流了呢?


少主:行吧,我不管了,谁爱管谁管去吧!对了,你们几个晚上注意点,别太激烈了,影响不好!空桑还有未成年呢!


青团:少主,是在说自己吗?


春卷:一般是啦,毕竟空桑的食魂们随便出来个就比少主大


少主:我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算了,就这样吧,我乏了,你们开心就好……


锅包肉:那么少主扒也扒完了,是不是该去训练了?


少主:我不是今天任务都做完了吗!!!


锅包肉:谁知道呢


少主:艹,姓锅的你别太嚣张,信不信我下次扒你的!

[少主]消息已撤回


锅包肉:少主,我可不会当做没看见


少主: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线下少主:“我为什么如此之怂,我有什么错?我为什么要向强权低头?我我我委屈死了!一群以大欺小,以多欺少,以强欺弱的混蛋!都给我等着,等我卧薪尝胆后,再来战!嗯……我这是曲线救国,曲线救国。”


松鼠鳜鱼在少主门外听到这段话不知如何是好,要不要去找焦屠二位医生来看看呢?


(ps:不怕演员狂演,就怕演员不演bushi众所周知,少主是块砖,哪需搬哪,当红娘更是一流www所以这个系列的下一篇,没错就是分房,身为少主终于能进家园了qwq卑微啊……)



评论(45)
热度(76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缘 | Powered by LOFTER